CRM POINT增刊 ——完整客户生命周期管理

Title: CRM POINT

市场部的人就会花钱做广告,真不知道他们都在干些什么,客户来源的最主要方式根本不是广告,要说了解客户还是我们销售......

客户太多,有点混乱,所以我的客户都存在电脑的EXCEL里。至于你说的潜在客户、新客户、老客户什么的,我可没分这么清楚......

客户越来越多,销售员也越来越多,销售控制越来越难。新来的销售员给一个即将发生购买的客户竟然还在发公司简介......
针对不同状态的客户,需要不同的策略。客户所处的阶段和状态随时变化,客户生命周期管理是根据客户发生、发展过程,采用精细营销的模式管理企业市场、销售及服务业务.....
TurboCRM公司是专业从事CRM(客户关系管理)产品研发、咨询和服务的国际企业,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全面的CRM软件、应用方案及专业服务。公司拥有大批资深的专业技术人员、企业咨询顾问和项目管理专家,建立了规模化的产品研发、咨询、销售和服务体系.....
TurboCRM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0-2004
點問題
RM解決方案
We thrive by the success of our customers.
客户的成功是我们生存的根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