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d me

尊敬的朋友:
        您好!如果您是一个每天平均有两小时泡在网上的标准网虫,那么请您一定要耐心的看完这封E-mail,因
为她也许会为你带来第二个或是第N个创业的机会。
        不知道你是否听说过SOHO这个单词?其实它在英文词典中并不存在,但是在INTERNET上它却是众人皆
知:P........原因很简单,它是一个新生事物,翻译成汉语的意思就是在家办公的白领,这种工作模式最早出现
在美国,近年来国内许多报刊和媒体都做过相关的报道,而国内从事这种工作的新新人类也是越来越多。但是
提供这种工作机会的国内企业并不多,而且涉及的也多是专业性比较强的行业,例如自由撰稿人、网站的文字
编辑、公司在线服务等......所以,即使有这样的机会,由于自身的能力有限,也不可能涉及:(能道真的就不能
把握这样的好机会吗?不,在线服务提供商----帝杰企业为您提供了这样的机会,帝杰在线是经工商行政总局批
准成立的网络营销公司,它不同于一般意义上在线购物网站,帝杰在线提拱完整的客户服务体系,它会提供给
您一次在家办公的好机会,您所要做的不过是在自己的个人主页和网站上加入帝杰网络的广告链接或是通过发
送E-mail给客户来宣传产品及网站广告,只要您肯付出辛苦的劳动(每天总体在线时间可能需要二小时左右)
就一定会获得相应的报酬,当然您的收入(税后)是完全合法的,帝杰的注册会员每天都在增加,成功的例子
比比皆是,您一定要相信天道酬勤的道理,努力工作吧!
         如果这封邮件打扰了您,请您原谅!
         如果您对SOHO办公感兴趣,请访问以下链接:
         http://www.dirshop.com/mall/index.php?user=rock0

常见问题:
怎么修改我的代理密码和email地址?
由于出于对您的代理帐户的保护,我们代理区中的帐户密码和email地址是不可以自行更改的(其他的信息都可以更改),如您需要更改其中的信息,您必须联系我的客服人员并且说明您的帐户名原先的密码和想要更改的密码。
每月的几号发出佣金付款?

我们每个月有2次付费,结单日期分别为1日-15日;和16日-31日。
如5月1日-5月15日你在我站赚了500元,那么你的付费将在5月18日前寄出.
如5月16日-5月31日你在我站赚了800元,那么你的付费将在6月3日前寄出.

付费的货币是什么?

如果你居住在中国大陆地区则付费货币为人民币

如果我在一个月中没有累计到最小付费金额会怎么样?

将自动累计到下月的付费中.

我怎么知道本月我应得多少付费?

看看用户登陆区,及历史记录.

我怎么修改我的个人信息?

用户登陆区的右边有修改个人信息的连接,请点击修改.

我需要多久才能收到付费?

这要看你具体的居住区域,一般不会超过1个星期.

如果我们没有收到付费怎么办?

马上与我们联系.

什么是佣金性质?

“最近收入详情”中的(佣金性质)为您详细说明该笔佣金是怎样赚取的,如显示“直接”则表示该笔佣金是您自己努力推荐所得。
如显示“奖金”则表示该笔佣金是帝杰发放的奖金是对您工作的肯定(有可能是因为您的代理商城访问量很大但是没有真正的购买者,这时帝杰会对您发放一定的奖金鼓励您继续努力)。

什么是代理秘钥?
所谓代理秘钥就是成为我们销售代理的身份验证码,没有代理秘钥就不能注册成为销售代理。

什么是付费识别码?
当我们向您支付每一笔佣金时就会为您得到的该笔佣金产生一个唯一的付费识别码,方便查询,如您对该笔佣金有任何异议需要得到我们的解释时,请提供该付费识别码。

什么是支付方式?
目前可用到的支付方式有挂号信夹寄现金和邮局电子汇款二种。
100元以下一般使用挂号信夹寄现金支付;
100元以上一般使用邮局电子汇款支付;
我们将会慢慢开通各大银行支付业务。

什么是佣金支付状态?
由于每笔佣金产生后最后需要佣金支付核准员进行最后审核以保证该笔佣金不出任何错误,所以佣金支付状态可能会出现“未发款”这表示我们的核准员正在对您的佣金进行审核,一般不超过2天将会显示已发款,那时就表示您的佣金已被真正发出。

我为什么看不到注册表单?
因为您已经是代理注册用户,每个用户只能注册一次,不得重新注册,将以上地址给您的朋友过其他人他们可以看到注册表格,填写代理秘钥后可以顺利得到代理资格,并且该人将自动成为您的一级代理开始为您赚取佣金!
如发现一人注册2个或2个以上代理帐户或者自己成为自己的代理该代理帐户将被取消

支付佣金统计栏中的附言是什么意思?
如果我们付费的时候遇到任何困难将会在附言中告诉您,如您的付费地址有错误,那么佣金统计附言中将显示“地址有误”看到这个您必须立即修改您的地址直至详细正确,如显示“无”说明我们在支付佣金给您的时候没有遇到任何困难,您将很快收到您的佣金。

如何分辨我的帐户存在统计不正确问题?
您只需要看下您的代理加入的时间或者准备付费者的加入时间有没有比您取得代理资格更早的,如有;那一定是您的系统问题,请您立即升级浏览器;因为您的代理不可能比您加入时间更早,另外一种辨别方法:少数帐户在第一次登陆时就会产生大量不明数据,一般此类问题升级浏览器后将不付存在。

支付佣金需要收取多少手续费?
当我们需要支付给您的佣金在200元以下时收于3元手续费,300元将收取4元以次类推.
佣金 手续费
 <200 元  3 元
 300 元  4 元
... ...
 900 元  10 元
 http://www.dirshop.com/mall/index.php?user=rock0
附录:
SOHO成功手册简介

  只需业余在家中发电子邮件宣传网站赚来每月上万元人民币,由此您将拥有属于自己的家 庭公司!!这不是神话,它不要求你跟其他人接触,你所要做的只是看看下面的 内容,我相信它能打动你,也会打动别人。
在将来的90天里,您就能单单靠发送一些电子邮件而赚到100000元直到更多。听起来不可能么?请看详情,你将向富裕一步步迈进。

  "多层次网络营销"MULTI-LEVEL MARKETING (MLM)" 已经成为当今全球极其重要的 行销手段之一。经过美国哈佛大学商学院,斯坦福大学和纽约华尔街报的研究,预 计在未来几年,全世界50%至65%的货品将会以"多层次"的电脑营销形式来交易。

  在美国的50万个百万富翁中,有20%是在过去的几年通过MLM而成功的。此外,统计显示每天平均有45个人通过MLM而成为百万富翁。

美国就有许多成功的例子:早在几年前,MLM使成千上万的美国人成为了百万富翁。由于这种方式在互联网上的流行性,一个美国的重要新闻节目专门对这个程序开展了 研究并看它到底是否能为参与者赚钱。

他们的研究成果证实了这是一个简单,崭新,合法和有趣的好方式来为每一位参与者足不出户也可以赚到财富。

  经过亲身的经历,您将会了解到它的奥秘和成功的所在,祝您成功!

http://www.dirshop.com/mall/index.php?user=rock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