及时信息获取与精细营销 ——CRM POINT 2004年8月第1期

Title: CRM POINT

销售代表王先生昨天去拜访了一个老客户,介绍公司的换代产品,结果什么也没卖掉,还受了一肚子气。原来这个客户正在投诉服务问题!要是王先生早知道......

负责服务的同事早就知道客户要购买新设备,但就是忘了告诉我。等我拐弯抹角得到消息再去联系客户,他们在一周前就已经用上竞争对手的设备了......

讨论新年度的工作计划,有人建议加强在华南区的投入,有人建议加大行业推进力度,有人建议在分销渠道上多做投入,但坦白的讲,我们都不是很清楚去年以上各块的具体营销数据及潜力状况......
企业的各种产品,在不同区域,随着时间、客户关系、营销能力和竞争关系的变化,销售状况和趋势也会动态变化。掌握来自一线的最新营销及竞争状况,可以帮助企业明晰市场动态,及时制定和调整相关的市场营销策略.....
TurboCRM公司是专业从事CRM(客户关系管理)产品研发、咨询和服务的国际企业,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全面的CRM软件、应用方案及专业服务。公司拥有大批资深的专业技术人员、企业咨询顾问和项目管理专家,建立了规模化的产品研发、咨询、销售和服务体系.....
TurboCRM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0-2004
點問題
RM解決方案
We thrive by the success of our customers.
客户的成功是我们生存的根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