尝试一下,会有收获的 !

挣美圆的机会来啦 !

   如果您懂英文,请点这里加入(点击不成 复制、粘贴到地址栏,如果一次不行就多试几次,一定行的)
http://www.way2vin.com/default.asp?REFID=2566793
加入送50美元,介绍一人加入给50美元。比SPEDIA赚美圆快一千倍的方法?我五天已经赚了1000美元!

  如果您不懂英文,请点这里加入(点击不成 复制、粘贴到地址栏,如果一次不行就多试几次,一定行的)
http://www.way2win.com
进入way2win主页面。您会看到右边有几个小方框,这就是注册的地方

最新消息:美国又一家著名公司开始摆阔了,每介绍一人进网站注册便可获得50元,
对全球用户开放!!去年美国在线搞过一次,也是每发展一个会员50美元。象这样的

超级公司,区区几个美元对它们又算得了什么,恐怕不时的出来摆摆阔,显示其霸主
地位才更重要吧。当然,也不用担心其信誉,这种公司把面子看得比什么都重要。当然
你不可能因此成为百万富豪,但白拿几百或者几千美金也不无小补哦!这是一家赌博公

司开的网站,不过我劝你别用得来的钱赌,没有人是靠赌博发财的,当然你想赌赌运气

我也没有办法。我建议可以用这笔钱炒炒B股,即使陪了也不用心疼,你可以把它当作
长期投资放在那,讲不定过几年你真的成为百万富人了呢!

注意:他们只发展300万会员,现在已经270多万了,名额有限哦!至于他们的信誉,
这样的大公司最爱面子了,您不用担心,国内好多网友收到过支票!如果您不懂英文,
没关系,下面有详细的中文注册对照,希望能够帮上您的忙!

赶快行动吧,有限期的哦!!!只限最先加入的!

注册方法

步骤一:

粘贴http://www.way2win.com
First Name: 填你的姓氏(用拼音,要与你身份证上的相符,如 zhao)

Last Name: 填你的名字 (用拼音,要与你身份证上的相符,如 xiaoming)

Email: 电子邮件地址 (一定要正确否则收不到确认函)

Verify Email: (重复电子邮件地址)
选 sing up 提交注册信息

步骤二:

*Username: ( 登陆用的用户名,自己随便起一个)

*Password: 密码

*Gender 性别(Male--男,Female--女)

*Birth Date 生日

*Street Address (收支票的地址,很重要,参见如何填写地址)

*City: 城 市(拼音,中国居民后面加上省份,如广州为 guangzhou
,guangdong)

*State/Province: (中国居民不要选)

*Zip: 邮政编码 (一定要正确)

*Country: 国家(中国--China)

*Phone: 电话号码(随便填一国内电话号码,如86-10-6233223)

Friend's Referral #:  2566793

选 submit 提交注册信息

步骤三:

打开你的电子邮箱,你会收到一封邮件, login.asp?cCode=88A5CFA6-9B1C-5CCA-6EF4-9A9419CAC679> 这样
的一串字符,点击它,才能激活你的账号.

(注意:是点击自己邮箱中的,不是点击这里)如果不行可以直接 登陆它的主页,进入网页后,输入你的

Username:

Password:
然后它会提示你激活你的账号这时你再把邮件里的ID好战过去就行了.
选 submit 提交 (点击后直接能收的邮件)

步骤四:

再次打开你的电子邮箱,又会收到一封邮件,其中有诸如

http://www.way2win.com/default.asp?REFID=2566793这样的一串字符,后面的数字
便是你的 ID 号。

*****宣传方法*****

把 http://www.way2win.com/default.asp?REFID=2566793最后的数字2566793改为你
的ID 号,介绍给你的亲朋好友们 ^^*
然后,到各个网站的留言板中,把上面的内容全部复制、粘贴进去!
不过,一定要记住把2566793改为你的ID 哦
不然,你是在为我宣传了!而不是你 ^o^
好了,那就祝你多多发财了……
不,应该是祝我们一起发大财!这才对啊!^o^

疑 难 解 答

1.怎样填写姓名?
在英文中First Name为名字的意思 ,Last Name:为姓氏 ,如你的姓名为赵小明,
如按以下方式填写: First Name: xiaoming ,Last Name: zhao ,那么你
收到的支票收款人将会是xiaoning zhao ,当然在一般情况下也可以取到钱,但有时
候他们也可能为难你,说名字与身份证上的户名不符。我遇到过两次这种情况,我的
一些朋友也遇到过这种情况。相反按步骤一那样填写则绝无问题。

2.怎样填写地址?
*** 英文地址示范 (如果还不明白就到http://www.qszq.xilubbs.com上找)
中山路133号6栋704室: Room 704, Building 6, No.133, zhongshan road
解放路幸福新村8栋168室: Room 168, Building 8, Xing Fu Xin Cun , Jiefang Road
湖州路88号: Room 88,Huzhou Road
八一路666号特钢公司: Special Steel Corp,No.666,Bayi Road
东区腾达花园8栋866室: Room 866, 8th Building,Tengda Garden, East District
*** 也可以直接写拼音,只要能国内邮递员能看懂就行了。
解放路幸福新村8栋168室 168 Shi, 8 Dong, Xing Fu Xin Cun, Jiefang Lu

3.按步骤三选 submit 提交后,网页下方的英文 Modify your Account Details
Resign from Mailing List Resign分别是什么意思?
Modify your Account :修改你的账目
Resign from Mailing List :从邮寄列表中退出 ***注意不要随便选这项,如选
这项进了网页,一定不能选yes ,否则你刚刚提交的电子邮箱地址将会被删除。
Resign :辞职 ***同样不要随便选这项,如选这项进了网页,一定不能选yes ,
否则你刚刚提交的所有信息将会被作废。

4.如何查账?
完成上述步骤后,(1)主页 http://www.way2win.com/ 下方有Already
a member? click here to login 点击它;(2)输入用户名Username及密码Password;

(3)点击右下方的 check your referral bonu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