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中小企业补贴

第 三 届 泰 国 中 国 商 品 博 览 会

地  点   泰国曼谷国际贸易展览中心

时  间   2004年12月9-12日

主办单位: 中国贸促会通用产业行业分会

支持单位 中国商务部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

中国国际商会

协办单位 泰国中华总商会/越南国家工商会/马来西亚工商总会

印尼工商会/新加坡贸易发展理事会/菲律宾工商总会

柬埔寨金边商会/老挝工商总会/缅甸国家工商会

文莱达鲁萨兰国工商总会

各有关单位:

中泰两国是好邻居、好朋友、好伙伴。长期以来,两国建立了兄弟般的传统友谊,两国领导人像亲威一样地互相来往。正是两国高层的不断互访,推动两国关系稳固发展。

经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和中国商务部批准,在泰国商业部、泰国中华总商会等部门的大力支持下,我会已在泰国成功举办了二届中国商品博览会。首届中国商品博览会于2002年12月6-9日在泰国曼谷国际贸易展览中心举办。该届博览会共租用展厅面积4000平方米,标准展位共200个,有来自中国各行各业、各省市的知名企业150家,参展人员近300人。较完整地展现中国经济建设成就。并希望我们能将此展继续办下去,争取将此展会培育成专门面向东南亚市场的“中国出口商品交易会”。

为降低企业开拓国际市场的风险,减少参展企业的费用,我会已向财政部申请“中国中小企业开拓国际市场资金”,展后补贴给各参展企业(预计每个展位补贴10000元左右)。

参展内容

主要展出汽车摩托车及零配件、机械、家用电器、计算机及办公用品、建材及装饰材料、电子、通讯器材、轻工、五金工具、纺织、服装、工艺品、五矿、化工、医药(中药)、医疗器械、保健品补品和农产品。突出产品的名特优,着力反映中国企业和产品的形象。

 (:详情欢迎来电、来函咨询)

展览会委员会华南办:

  话:020-34052086 真:020-34052023

http://zjg863.home.sunbo.net

E-mail:zjg863@163.com

联系人:张建广   13662488591